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活动
新闻公告 |  学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与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举行洽谈会
2022-05-11 09:02:57

为充分利用科研院所办学资源,发挥办学优势,进一步加强科技创新与人才培养工作,5月10日下午,受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邀请,生命科学学院一行6人前往省药检院回访洽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建湖、院长徐沛、副院长申屠旭萍、药学专业硕士点负责人以及药学系相关负责人参加了洽谈会,浙江省食品药品检验研究院院长洪丽娅、党委书记王建林、党委副书记应崇杰、人事教育部主任阮昊、中药所所长郑成、化药所所长郑金琪、微生物所所长李珏、药理毒理研究所所长匡荣以及食品所所长梁晶晶等热情接待了生命学院一行。洽谈会由省药检院院长洪丽娅主持。

洪丽娅代表省药检院对黄建湖书记、徐沛院长一行到来表示了热烈欢迎,她从学科相通、研究方向相近、渊源相亲等角度分析了双方合作的必要性和重要性,表达了对双方合作共赢的期待。

徐沛着重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程和学位点建设情况,详细阐述了双方可拓展的重要合作领域和合作空间。黄建湖对省药检院的热情接待表达了感谢,对两家单位实现进一步合作表示了由衷期待。经友好协商,双方就开展研究生联合培养工作签订了框架协议。

此次合作洽谈达成了诸多共识,也进一步加深了双方相互了解。双方一致表示,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在研究生具体培养、项目申报、科学研究、标准制订等领域全面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合作共赢。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