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活动
新闻公告 |  学院活动
我院举办“生如夏花”2014届毕业生晚会
2014-05-26 11:11:49

5月2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生如夏花”2014届毕业生晚会如约而至,生命科学学院院长朱诚,党总支书记刘红波,副院长韩宝瑜、黄丽红,党总支副书记杨玉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边亚琳,生命科学学院各专业负责人,2014届毕业班班主任、专业课老师及部分兄弟学院团委书记与毕业生一起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悠扬的音乐,一张张熟悉的面孔、一道道熟悉的美食陆续出现在大银幕上,每一张笑脸、每一样美食都承载着2014届毕业生关于校园的美好回忆。随后,晚会在“嘛”乐队激昂的摇滚乐声中绚丽开场,两架直升机在空中盘旋,当甜蜜的糖果及闪亮彩片从直升机上倾落时,观众席上瞬间爆发出热烈的欢呼声,现场气氛热烈!随后,院长朱诚致开幕词,他与毕业生们一起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美好时光,肯定了2014届毕业生取得的优异成绩,对即将踏上新征程的毕业生们了表达了依依不舍之情,并为毕业生们送上了衷心的祝福。

 整场晚会分为初生、盛夏、开花三个部分,代表着毕业生们的成长历程,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初生是新鲜的、刺激的,大一的学弟学妹们跳上一支《幸福山歌》为毕业在即的学长学姐们送上甜蜜祝福;群舞《try》用动感的舞步诠释了这四年的美好青春;小品《no zuo no die》逗趣的表演让观众笑得根本停不下来。盛夏是绚烂的、五味杂陈的,硕士毕业生黄迅辰带来的一曲《突然好想你》唱出毕业生的心声:毕业后,你会在哪里,过得快乐或委屈。歌舞剧《呓恋》用唯美的舞姿展示了一对情侣从羞涩的初识到甜蜜的热恋再到温馨的小日子,却还是没能逃过毕业分离的故事。党家小品《与青春有关的日子》用幽默诙谐的表演让大家懂得不论走到哪里,学校、老师永远是学子坚强的后盾。相声《追着幸福跑》诠释了幸福的涵义。开花是多彩的、不舍的。毕业不悲伤,可爱的毕业生们带来的舞蹈《舞动青春》幽默搞怪充满喜感。10级辅导员方结红老师将迈克杰克逊的舞步与魔术相融合,给带了4年的学生送上一份惊喜,现场高潮迭起。10级“生科八班”——这个由生命科学学院10级班主任们组成的集体在即将解散之际接受了党总支书记刘红波的最后一次点名,他们的诗朗诵《被偷走的那四年》带领毕业班的学子回忆了大学四年的相识、相知,情到深处,师生难掩惜别的泪水。

晚会期间的精彩互动使得现场人气爆棚:接歌词,猜歌名,we chat,中奖的幸运儿们获得了独具生科特色小礼品——show me甜点社制作的奶油小蛋糕、芒果班戟,包装精美,味道清新;酷德调酒社调配的鸡尾酒,颜色亮丽,口味独特。舞台两侧实时更新的微博墙上也道出观众们的心声,最喜爱的老师、生科达人秀的颁奖,勾起这四年来一朝一暮的回忆。

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好好感受量院盛开的樱花,四年的光阴就转瞬即逝了。时间都去哪儿了,还没来得急和朋友到湖边的垂柳下坐坐,就只剩珍重再见了。晚会最后在十佳歌手们的倾情演唱中顺利结束,太多的不舍,太多的难忘,毕业生们即将踏上新的旅程,祝福他们在未来的日子勇敢前行,有空常回家看看!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