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活动
新闻公告 |  学院活动
生命科学院举办2017届“生如夏花BGM”毕业生晚会
2017-06-02 09:46:37
   只一瞬,四年即逝,那年九月,秋波露气滴花梢,今年六月,雨余夏日柳更嫩。四年,杭城还是那个杭城,计量还是那个计量,而记忆中还是青涩的学生,转眼已成熟起来,即将走向新的人生旅程。
   好天良夜酒盈樽,2017年5月26日晚六点,生命科学学院“生如夏花·BGM”2017届毕业生晚会在嘉量大会堂隆重举行。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副院长叶子弘、副院长黄丽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实验中心主任黄光荣、各专业教师负责人、2017届毕业班班主任、各年级辅导员、20余名校友与千余名学生一同出席了晚会。
   晚会在2013级学生报到当天拍摄的照片《生科第一拍》中拉开帷幕,一张张青涩、朝气的脸庞把记忆带回到四年前。紧接着,毕业生季钰敏用一只黑笔勾勒了四年中最具代表性的场景,戳中毕业生的泪点:奋战高考、收到录取通知书、站军姿、通宵复习生化、参加生命竞赛、收到毕业证等。
   开场视频结束,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艺术团带来的《Double 嗨》瞬间将大家的思绪拉了回来,活力有趣的舞蹈瞬间嗨爆全场,气氛高涨。周泛海书记代表学院致辞,他对毕业生们寄予了最美好的祝福,希望即将走向社会的生命人能秉承生命文化内涵,踏实做人、努力前行,永远生如夏花。
   接下来来的节目精彩连连。有生命学院A.I.M乐队带来《run away from the earth》,强有力的节奏感带着观众的心脏一起颤动起来。生科艺术团带来了别样的舞蹈《旋旋旋》,那炫动的舞姿,曼妙的身影,每一盼都透露着异域的风情。金武、王冠宇、朱润弘、赵晨宇、郝鑫五人一起带来的小品《要爱,不要伤害》展现了大学时代里的宿舍趣事,爆笑连连。巨擘相声社带来了《肆年》,讲述了大一到大四的欢声笑语。陆室佑、陶志培合作的双人舞《我们的时光》完美默契地完成了一连串的高难度动作,唯美动人。毕业生单常军等人的联舞《spring in my step》,画风多变,令人大饱眼福。毕业生章文超、赵英君带来的《不为谁而作的歌》,优雅婉转、使人久久不能忘怀。班龄尹、高超、孙佳琪、王云四带来了《我要你好好的》用温暖的歌声祝福同学:毕业以后我们都要追求更好的生活。
   学生的节目精彩纷呈,老师们也纷纷上台送上祝福:周书记给毕业生送上自己改编的歌曲《驼铃》,饱含深情。辅导员吴倩和学生朱叶带来了古筝和舞蹈的结合《凉凉》,典雅优美。毕业生的班主任们一起给毕业生们朗诵了《颂别》,朴实的言语间深深地浸透着老师们对学子们最真切的期盼与祝福。
   最后,2013级院十佳歌手们带来了歌曲联唱,用歌声表达依依惜别之情。此外,5月26日正值武林广场表白母校计量专场,校宣传部将拍摄的现场视频发回晚会现场,给毕业生一个惊喜,也让整场晚会达到了高潮。
   晚会结束了,但浓浓的情谊仍将氤氲弥散:
   大学就好像是一首背景音乐(Background Music,BGM)
   是不后悔的原创歌曲
   是永远听不腻、喊不累的BGM
   在你以后的每一天里
   都有生命学院生活学习的痕迹
   生科未必改变了你
   你却是生科不可或缺的那个音符。
   祝福2017届毕业生们! (吴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