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活动
新闻公告 |  学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艺术团五周年庆暨生科梦想秀晚会
2017-12-06 08:39:49

为庆祝生命科学学院艺术团成立五周年,丰富大学生校园生活,12月2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启明多功能厅举办了“艺统江湖”艺术团五周年庆暨生科梦想秀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学院党委副书记金民华,韩宝瑜教授,崔林老师,年级辅导员滕官宏伟、宓卓慧,特别来宾吴倩出席了本次活动。周泛海书记为活动致辞,他表示年轻要敢于追逐梦想,并即兴创作对联赠予同学们,预祝晚会成功举办。
   此次晚会由生科梦想秀选手的演唱比拼和艺术团的节目演出两部分组成。两部分节目穿插进行,经过前期筛选,最终有8名选手站上生科梦想秀的舞台。温柔甜蜜的《告白气球》,略带悲伤的《突然好想你》,情感细腻的《小幸运》,勇敢追梦的《追光者》,8名选手倾情演绎,两两组合带来4首对唱歌曲。随后,在对唱环节中胜出的4名选手,依次演唱了自选曲目,最终16食品1班的庞洁以一曲节拍变化多样、高低音转换自如的《胡桃夹子》获得了生科梦想秀冠军。17食品1班叶仲杜、17生物2班余若城分获亚军和季军,其余选手获优胜奖。
   艺术团带来了相声、小品、演唱、舞蹈等形式多样的节目,相声《嘿!艺术团》以幽默诙谐的语言讲述了艺术团从创立到发展背后鲜为人知的故事,展现了艺术团一路走来的酸甜苦辣。由艺术团组建的生命科学学院AIM乐队,为在场师生带来了精彩的乐队表演,把现场气氛推向高潮。此外,SKY音乐社、均钟合唱团成员为大家带来了歌曲演唱、小提琴演奏和钢琴演奏,给现场增添了别样的精彩。
   晚会最后,由到场老师们为获奖选手颁奖,并一起合影留念。活动已落下帷幕,但我们的热情不灭,希望同学们始终怀揣对音乐的热爱,祝愿艺术团青春一直在路上。 (宓卓慧)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