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活动
新闻公告 |  学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与生结缘”迎新晚会
2018-11-21 15:26:31

为了迎接18级新生的到来,丰富学生校园文化生活,2018年11月1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启明多功能厅举办了以“与生结缘”为主题的迎新晚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副院长黄丽红,党委副书记徐鎏,各班班主任、年级辅导员以及大一新生们观看了晚会。
     伴随着开场舞青春洋溢的节奏,晚会序幕正式拉开。随后,周泛海发表了讲话,并以一曲改编版《我和你》表达了对新生的欢迎和祝福,掀起了现场的小高潮。本次晚会共13个节目,囊括了歌曲、舞蹈、朗诵、小品、相声等,可谓形式多样。18生物类1 班的朗诵《中国脊梁》,抑扬顿挫的声音,积极昂扬的风貌,热血豪迈,展现了当代青年自强不息、心系国家的优秀品质。合唱《燕归巢》歌声悠扬婉转,伴随着钢琴伴奏,更添几分韵味。18生物类3班的舞蹈《歌舞青春》充满活力,青春洋溢,18生物类4班的相声笑点不断,赢得满堂喝彩。当18食品3班的合唱曲目《青春的旋律》的背景音乐响起,温柔的男声和轻柔的女声共同娓娓道来一段美丽的青春故事,为晚会画上了完美句点。
     晚会结束后,生命科学学院继承历年传统,组织师生于日月湖泛灯,将自己的思念和愿望寄托于花灯之上,镜湖泛灯也成为了校园的一道独特风景。(宓卓慧)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