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活动
新闻公告 |  学院活动
生命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师生赴浙江麦吉士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9-06-05 10:58:54
    为加强本专业学生对专业的认知,5月31日,生命学院食品专业师生赴浙江麦吉士食品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浙江麦吉士食品有限公司始终坚持“好吃、健康”的产品理念,坚持“以品质求生存,以美味赢顾客”的经营理念,坚持“品质为先,诚信为重”的核心价值理念,坚持创造美好真实的味蕾记忆和“再现本真滋味”的品牌理念,车间按照药品GMP卫生洁净标准设计建造,拥有10万级的洁净蛋糕生产车间,以休闲食品为主导,拥有麦吉士小酥、切片蛋糕、鲜蛋糕、涂层酥塔、双紫星福袋、心情蛋糕、麻花小弟、花色型膨化食品等10余条生产线。
    通过参观产品的生产线,专业学生加深了对现代烘焙产品的了解,对本专业有了进一步认识和提高。(陈文伟)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