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活动
新闻公告 |  学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05生工1班举行毕业十周年同学会
2019-06-21 16:26:55
   6月8日,生命科学学院05生工1班的22名校友,从北京、四川、福建、云南等地远道而来,相约阔别已久的母校,赴一场毕业当年定下的十年之约,共叙同窗情谊,分享快乐点滴,展望美好未来。
上午9点,一场唤起青春回忆的主题班会在环宇楼C302教室展开。在班长韩睿的主持下,班主任刘军老师首先向大家从天南海北赶来参加同学会表示感谢,也表达了对大家当前以及未来生活的祝福。接着22位同学逐一向大家介绍毕业十年来自己的成长轨迹和生活感悟。
    下午,全班同学在班主任的带领下,参观了格致北楼的校友墙,从墙上2009届毕业生中找出自己当年青涩的模样。随后大家一起游览了整个校园,大家对十年前的校园还印刻在记忆里,在游览校园的过程中,同学们感慨十年好似弹指一挥间,校园里的一花一木还是从前的模样。大家像十年前毕业时,在日月湖、图书馆、格致北楼合影留念。
    本次同学会取得圆满成功。校友们表示很激动、很感动、很开心。校友返校活动已经成为校友与学院之间保持互动、联系沟通、寄托情思的重要媒介。校友是母校的一张名片,一张张灿烂的笑脸上,洋溢着来自母校的骄傲、自信和自豪!在未来的日子里,校友们将与母校携手共进,再创辉煌。(方结红)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