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活动
新闻公告 |  学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2016届毕业生晚会暨生命主题月系列活动落下帷幕
2016-06-02 11:06:32
    2016年5月29日晚,生命科学学院“生如夏花·记忆碎片”2016届毕业生晚在嘉量大会堂隆重举行。生命科学院院长朱诚、党委书记刘红波、副院长韩宝瑜、各专业负责人、2016届毕业班班主任、各专业教师、各年级辅导员及部分兄弟学院团委书记与千余名学生一同观看了晚会。
    晚会在一段毕业生的追忆视频中拉开序幕,一个个熟悉的场景引发了师生的强烈共鸣,现场气氛热烈。院长朱诚代表学院致辞,他对各位老师、校友、同学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寄语2016届毕业生认真做人,踏实做事,在未来人生道路上扬帆远航,灿烂前行。
    随后,激情似火的舞蹈《see you again》瞬间引燃了晚会的气氛。一首《End of the beginning》,低沉的嗓音让在座师生惊艳。民族舞《水之灵》用婀娜的舞姿讲述着生科姑娘的似水柔情,婉转轻灵。《计量青年说》则以幽默诙谐的方式演绎了一场辩论,内容取自生科学子的科研与生活片段,把生科的特色活动串联起来,现场笑声连连。双人舞《letter》仿佛是在诉说一段毕业季的爱情故事。《虎口脱险》中,迷人的声线搭配简单自然的吉他与现场的沙画表演相得益彰,当“再见,生科;再见,计量”的字缓缓写出,离别的愁绪逐渐浓烈。小品《外面的世界》讲述在杭漂泊的人经历的种种困难与勇气,具有现实意义。充满现代气息的爵士舞《砰!砰!砰!》再一次将晚会推向了一个高潮,她们用活力舞出毕业生的青春。
    班主任和辅导员也纷纷登上舞台,为学生送上祝福。12检疫1班班主任崔林带来了《茶艺》表演;12级辅导员连社会与李天娇表演了相声《生活与数字》;2016届毕业班班主任一起朗诵《好想对你说》。老师们的一言一语,一举一动,无不透露出祝福和不舍。最后毕业生代表一起唱起《毕业声》,现场气氛达到高潮。晚会期间,还设置了抽奖、互动游戏等环节,师生参与踊跃。
    在激动、兴奋、不舍、祝愿中,2016节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本场晚会同时也是生命科学学院“生命主题月”系列活动的闭幕式。4月至5月,生命科学学院学生组织先后开展了“植物萌芽”、“植物大搜寻”、“校园植物挂牌”、“食品DIY”等系列活动,充分发挥学生的专业优势,号召更多的师生一同在春季感受生命的美好。(吴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