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活动
新闻公告 |  学院活动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
2016-03-21 11:44:18
    为强化党员先锋意识,增强党员自我身份认同,1月13日中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格致北楼210会议室举行了新党员入党宣誓仪式,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玉书、辅导员兼职组织员连社会以及26名新党员参加了宣誓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拉开了帷幕。连社会宣读了新发展党员名单,接着在他的带领下,26名新发展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生,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宣誓完毕后,新党员王玥、袁宝娟两位同学做代表发言,向关心、帮助他们的党组织表示感谢,同时向党组织郑重承诺,牢记入党誓词,刻苦学习,努力工作,向优秀党员学习,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杨玉书代表学院党委向新党员表达了衷心的祝贺,并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她主要从强化党员意识,增强组织观念;密切联系师生,维护安全稳定;发挥先锋作用,树立先优意识;丰富支部生活,发挥堡垒作用;带头遵纪守法,体现示范作用等五个方面对新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宣誓仪式在《国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