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公告
新闻公告 |  学院公告
生命科学学院中国计量大学2018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推荐公示
2018-07-03 13:13:19
各位老师:
  根据《中国计量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办法》(量院〔2015〕52号),经学生自己申报,学院评审,院教授委员会投票表决,推荐《中华蜜蜂信息素相关蛋白OBP11、CSP3及ASP1与化学配基和新烟碱类杀虫剂的互作机制研究》、《不同发育历期和不同寄主作物来源的灰飞虱共生菌多样性及其差异分析》2篇硕士学位论文推荐到学校参加中国计量大学2018届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现予以公示。
  公示期:7月3日—7月5日
  公示期间,任何单位或个人发现入选论文存在剽窃、作假或论文的主要研究结论不能成立等问题,可以向生命科学学院提出异议。
  联系人:严洁
  联系电话:86914449
  地点:格致北楼206-1

生命科学学院
2018年7月3日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