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教育大会
2022-09-14 15:48:53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9月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2022级研究生新生开学典礼暨教育大会在环宇楼T302举行。副校长俞晓平,学院党政领导,研究生教学秘书,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新生班主任,全体硕士生导师以及2022级研究生新生参加了开学典礼。典礼由副院长申屠旭萍主持。

副校长俞晓平致辞。他介绍了生命科学学院的发展历史、学科体系以及办学特色和学科优势,并根据个人的求学经历,对新一届研究生提出五点希望:加强学习、勇于实践、不断反思、加强沟通、坚持锻炼。

院长、导师代表徐沛讲话。他强调,同学们务必抓住机遇、不负韶华,坚定理想信念,培养学习兴趣,不虚假不浮躁,不断加强人际交往能力与团队合作意识,最终实现研究生阶段的蜕变和成长。

药学学位点负责人潘家荣老师通过讲述自己丰富的求学背景,勉励在场学子刻苦学习,占领学术制高点,成为精英人才。同时,他提出了两点见解:一是勇于迎接挑战;二是结合个人特点与行业需求,选择最适合个人的学习方式。

2022级生物学研究生包海月、2021级生物学研究生范月圆作为学生代表发言。

学院党委书记黄建湖给四位研究生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画上了完美的句号,相信在生科院全体导师与学生的共同努力下,学院必定会赢得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会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共同编织更闪亮、更美好的未来新图景!

会后,研究生辅导员、研究生秘书分别开展了新生安全教育和研究生阶段学习教育。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