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22“生如夏花·拾光留夏”线上毕业生晚会
2022-06-07 13:17:24

六月的我们带着美丽的回忆,用真诚为彼此写下祝福的诗行。又是一年毕业季,满怀着对毕业生的祝福和企盼,根据疫情防控的要求,6月1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哔哩哔哩平台举办了2022“生如夏花·拾光留夏”线上毕业生晚会。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辅导员及全体生科院学生参与晚会。

开篇逐梦青春,不负遇见。晚会在学院领导、毕业班班主任的祝福视频中开场,说不尽的点点滴滴与殷殷期盼;艺术团开场舞《TOMBOY》和着优美的旋律,伴着跳动的音符,欢快的舞步尽显青春的姿态,跳动的节奏带动了欢乐的气氛;精彩的舞蹈过后,《开场视频》记录了毕业生四年以来的点点滴滴,珍贵的回忆在眼前一幕幕浮现;宋伟霖带来的歌曲《虎口脱险》,“爱你的每个瞬间,像飞驰而过的地铁”,诉说着逝去的时光,感叹着离别的不舍;刘鸿宇带来的歌曲《Why we here》带给了毕业生们无限的力量,自由洒脱,对未来充满了信心。

中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辅导员刘鑫燕在直播平台与毕业生互动,镜头前她回忆了过去的四年,流露出了对学生的不舍,更表达了对学生的祝福,希望毕业生能够大胆前行,勇敢开创新天地;研究生毕业班带来的舞蹈《0.0.0》洋溢着青春的活力,散发着青春的气息;院主持队同学带来的《别后不知君远近》的朗诵,一字一句令人心潮腾涌,就如平如镜的湖泊泛起层层的微波;陆·人声乐队人声伴奏的《What I know is you》 以透明、纯洁温暖、舒适的声线震撼着心灵;魔术社《油与水》魔术表演为毕业班同学带来一场完美的视觉盛宴,用奇幻的表演艺术展现了未来的无限可能,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福。

尾篇不忘初心,一起前行。徐华辰的一首《等你下课》记录青春的美好,好像又回到那个阳光洒在桌角,等你下课的那天;本科毕业班带来的歌曲合唱《这世界那么多人》感叹了相遇的不易,但热烈而勇敢的青春穿过日月星辰,乘风破浪,会有一天遇见更好的你我;结尾视频《再见青春》再次带领学生回忆了在中量大的四年光景,褪去了懵懂与羞涩,踏着铿锵的步伐,去迎接煦日和风。

四年前,带着青春的懵懂与羞涩,我们踏进青春的校园,而如今,我们带着老师与同学的祝福走出校园,勇敢找寻理想的云朵。山水有相逢,未来皆可期,祝愿各位毕业生们前程似锦,永远走在开满鲜花的路上!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