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学院与浙江人才发展集团探讨山区26县“拓岗促就业”行动方案
2022-05-13 09:01:27

为有效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探讨山区26县生物、农业领域人才“拓岗促就业”行动方案,5月10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黄建湖、院长徐沛、副院长黄光荣和食品系教师李佳等一行赴浙江人才发展集团走访调研。省人才集团常务副总经理戚燕、省人才集团外服培训中心总经理郭雁、基础招聘和灵活用工事业部经理张拓、职业能力建设部部长章永勇和外服培训中心就业服务部部长陈嫣佩等共同参与探讨。

会上,戚燕对生命学院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对生命学院一直以来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她介绍了省人才发展集团的发展历程、人才资源、平台载体等基本情况,回顾了双方良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围绕山区26县“才助共富”项目开拓生物领域人才发展新形势,发挥彼此优势,推进人才培养与才助共富合作的落实。

徐沛对戚燕及省人才发展集团对学院人才培养工作的认可与支持表示了感谢,向与会人员介绍了学院发展历程、人才资源、平台载体等基本情况。他表示,省人才发展集团优势明显、资历雄厚,一直发挥人才就业全方位服务作用,生命学院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坚持计量、标准、质量、检验检疫的办学特色,干好“老本行”,大力加强生物计量的科学研究、社会服务和人才培养。

黄建湖重点介绍了学院党建、学生、社会服务等相关情况,希望双方今后能在党建、人才培养等领域开展深入合作。他指出,省人才发展集团和学院各有优势,希望生命学院与省人才发展集团一同为推动山区26县“才助共富”项目建设、助力浙江省共同富裕示范区高质量建设发展贡献人才和技术力量。

经深入交流,双方在联合开展山区26县专场云招聘、联合开展涉农类技能培训项目助力浙江省“才助共富”项目推进、联合开展山区26县相关标准合作制定、山区26县涉农产业发展高端人才项目对接及服务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