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学院党委开展“学习校党代会精神,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活动
2021-01-22 10:42:24

学校第一次党代会,是在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期,在推进质量强国、教育强国和“双一流”建设的战略机遇期,也是在学校成功更名大学后,踏上“十四五”规划新征程的重大时间节点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学校今后五年乃至更长时间的建设发展作出了系统谋划和战略部署。
   为贯彻落实校党代会精神,生命学院党委近日出台方案,以学习校党代会报告为重点,组织开展“学习校党代会精神,为学院建设发展建言献策”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运用多种方式组织以党员为重点的全院师生学习活动。学习要求与学院学科建设发展的实际紧密结合,与学院制订“十四五”发展规划紧密结合。下学期开学初,学院党委将组织各党支部的学习交流。(何云)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