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浙江野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来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就业宣讲活动
2020-12-21 17:13:12

为进一步推进产教融合、产学合作、协同育人,促进高校人才培养与企业发展的合作共赢,12月18日下午,浙江野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周卫国、副总经理张拥军、办公室主任楼长虹一行来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了宣讲活动,生命科学学院党政领导、药学专业负责人、辅导员和50余名药学专业同学参加了活动。
      周卫国总经理从公司发展现状、发展平台及福利、工作岗位需求和企业文化等方面向与会同学介绍了公司情况。野风药业以“整合、提高、发展”为基本工作方针,以高运行质量为中心,致力于在创新中提高产品附加值、致力于品牌建设、致力于节能降耗和企业可持续发展。目前企业已成长为一家产品结构优化、生产布局合理、生态环境协调的具有“特色”的现代制药生产企业。周经理欢迎广大药学专业同学加盟公司实习实践和工作创业,他表示,公司完善的学习培训平台和职级晋升通道能让同学们快速成长成才。周经理还结合自身个人成长经历,向同学们分享了职场之道。同学们就关心的应聘条件、工作环境和个人成长等问题与企业负责人进行了互动交流。
      浙江野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捐资在生命科学学院设立了野风药业奖学金、野风药业定向实践奖学金和野风药业研究生定向培养专项奖学金,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药学专业本科生和药学专业研究生。本次职场体验活动,加深了校企双方的了解,促进了学生与企业的交流,接下来,双方将继续深化合作,共同推进产教融合,促进药学专业学生高质量就业。(方结红)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