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强化横向合作项目研究经验交流会
2020-12-21 09:41:01

为强化横向合作项目研究,扩大规模,提升质量,增强社会服务能力,12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格北205会议室召开了推进横向合作项目研究经验交流会。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副院长徐沛、学院部分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徐沛副院长主持。
     会上,药学系主任周益峰博士作主题交流,他结合多年开展横向合作项目研究取得的出色业绩和丰富经验与大家作了分享。他强调理论应用研究要走出书斋,密切结合社会需求,根据企业生产经营中的问题和需求确定研究方向和内容;他鼓励教师“一定要出去跑,不跑一点机会也没有”;他提醒大家要沉下心来,做真的科研、好的科研,注重成果的创造性、可重复性和可转化性,以自己的真心用心和实际成效赢得企业的信任和真金白银;他还辩证分析了企业“小”和“大”的辩证关系,指出小企业机会多,大企业平台多,青年教师先要立足小企业,从小项目开始,后逐步积累基础,依靠团队,争取大企业的大项目。
     徐沛向与会教师再次介绍了科研成果转化相关政策,并结合省科技厅产业化项目经费补助、杭州市科技成果交易转化项目、杭州经开区鼓励校企合作创新补贴项目等作了说明。
     周泛海强调了加强横向合作项目研究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并表示学院将强化相应的支持和服务。(潘铖)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