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情书三行”故事分享活动
2020-12-18 16:54:34
      为加强与学生的深度交流,提高同学们的生活幸福度,生命科学学院于12月开展了“情书三行”故事分享活动,本次活动由学院心理工作站承办。
      不知不觉间,秋叶已落,冬日来临。在这即将过去的一年里,你遇上了什么事,在这急景流年中,你又和谁相遇,或温馨满满,或有所感悟,或使你难过,或使你成长。本次活动通过公众号“三行情书”的形式分享了同学们一年来的故事,以匿名的方式来倾诉自己的迷茫、悲伤、困惑,分享自己的快乐、感动与收获。紧张的期末考试即将来临,大四的学子也即将踏上考研的“战场”,学院心理工作站也希望通过“云分享”的方式帮助学生舒缓压力,获得心灵的力量与温暖。本次活动共有近百位同学参与,公众号点击量近2000次。
      本次活动旨在拉进与学生的心理距离,帮助同学们排解压力,质朴而不失温度的文字,诉说着一个个小故事,诉说着属于青春少年的懵懂、青涩、感恩与快乐,而不论何时,老师、同学、学校都是你可以倾诉的对象,可依靠的坚实臂膀,可驶进的温暖港湾。 (刘鑫燕)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