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我校学子在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浙江赛区)暨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11-18 11:15:46

11月14日,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浙江赛区)暨浙江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在浙江工业大学莫干山校区落下帷幕。受新型冠状肺炎疫情影响,第四届全国大学生生命科学竞赛决赛按赛区模式进行。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共荣获国赛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三等奖6项。省赛一等奖2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8项。

               305E5

本次大赛自2019年6月启动以来,吸引了全省40所高校的655个项目参赛。经过网络评审,100支队伍入围现场答辩环节。我校生命学院6支队伍入围现场答辩环节。经决赛激烈比拼,满东楠等同学组成的37461团队 (指导老师:蒋晗、方结红)的项目获国赛一等奖、省赛一等奖;龚静静等同学组成的37737团队(指导老师:杨昆、戴贤君)的项目获国赛二等奖、省赛一等奖;白潇琳等同学组成的37541团队(指导老师:戴贤君)的项目获国赛二等奖、省赛二等奖;吴玉冰等同学组成的36875团队(指导老师:贾振宝、刘明启)的项目获国赛二等奖、省赛二等奖;马崭阳等同学组成的39391团队(指导老师:杨素、朱诚)的项目获国赛三等奖、省赛二等奖;马裕蓉等同学组成的39094团队(指导老师:王梦馨、韩宝瑜)的项目获国赛三等奖、省赛二等奖。

               31ADD

我校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竞赛的组织和指导工作,将“三全”育人理念贯穿于竞赛的组织和实施过程中。赛前,积极动员师生参与;竞赛开展过程中,参赛师生充分利用课余时间和假期进行实验设计,开展实验研究。疫情期间,在竞赛管理上,投入大量精力,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竞赛组织。竞赛决赛期间,学院党政领导、教学委员会多次参加决赛队伍的赛前准备和模拟答辩,对决赛队伍的PPT制作、答辩展示和问答环节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指导。(方结红)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