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学院师生赴义乌开展研学活动
2020-11-13 11:12:23
       为了加强对党员和学生干部的教育和培养,11月7日,生命科学学院党委组织近50名师生党员、学生干部开展了“初心使命、真理担当”主题研学活动。
      “重温真理的味道”主题教育活动
      11月29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参观《复兴之路》展览时述过“真理的味道非常甜”的故事,故事的主角就是陈望道先生。先生是我国的教育家、修辞学家、语言学家。1919年,他从日本留学回到家乡,在柴屋中首译了《共产党宣言》中译本,为中国革命"盗取"了"天火",照亮了革命者的道路。生命学院的师生们通过听取讲解,观摩照片、珍贵书籍和游览故居,对中国革命有了更深的了解,观摩结束后,近期发展的党员面向党旗郑重宣誓。
      义乌校区“爱校、荣校”参观活动
      中午,师生们来到了义乌校区,有序参观了新校区的教学楼、实验楼、操场、花海等场所并在食堂用餐。气势恢宏、设计精美的建筑,芳草如茵、花海遍野的校园和种类繁多、美味可口的饭菜给学院师生流下了深刻的印象。
      拜访望道之故居,品味真理之甘甜。参观义乌校区,感受学校发展之速度。本次研学活动让师生们深刻体会到革命先辈艰苦奋斗的伟大精神,未来也将坚定行走于追求真理和为学校发展添砖加瓦的路上。 (吴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