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带队赴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交流
2020-11-09 15:41:43
      11月3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院叶子弘院长一行5人赴四川大学华西公共卫生学院调研和交流,并得到了裴晓方院长等的热情接待。
      裴晓方首先对我校生命科学学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做了详细介绍。华西公共卫生学院是中国最著名的公共卫生学院之一,同时也是国内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的发源地,至今学科地位仍位居全国第一。
      叶子弘对中国计量大学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创办经过及办学特色等进行了详细介绍。随后,华西公共卫生学院卫检专业系主任汪川教授对卫检专业的培养方案,教学模式,毕业设计及就业实习等具体实施情况进行了细致讲解。我校卫生检验与检疫专业负责人申屠旭萍教授就我校该专业课程设置,教学目标,未来发展规划等问题与大家进行了深入探讨。
      最后,裴院长带领大家参观了公共卫生学院科研教学实验平台。
      与会双方表示,将以本次交流为契机,尤其在卫生检验与检疫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方面,加强交流和合作。 (邬丽)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