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第一届“食理飘香”食品文化节
2020-11-03 17:11:11
  为推广食品科技文化,宣传食品专业特色,由生命科学学院主办、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系承办的第一届“食理飘香”食品文化节于2020年10月30日至31日顺利举办。
  10月30日下午,第一届“食理飘香”食品文化节开幕式暨食品科学论坛在环宇T302学术报告厅召开,生命科学学院副院长徐沛教授致开幕词。此次食品科学论坛邀请了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杭州丘比食品有限公司、浙江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海宁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浙江九安检测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食品企业及检测单位,以及东南大学赵林度教授做会议报告。报告涉及食品品质管理现状及发展、食品质量监督管理及检测行业现状与发展,以及共享农业模式下生鲜农产品追溯技术等食品质量安全各方面内容。
  10月31日上午,食品文化节宣传活动在启明活动广场举办。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致活动开幕词。活动邀请了华康药业、九安检测以及丘比食品代表作为活动嘉宾。食品文化节活动包括味蕾大挑战、食品综合实验成果展、烘焙大赛、家乡美食特色展示等多个活动环节。活动期间,嘉宾和同学在品尝到选手制作的各种美食的同时,更深一步的了解到食品专业的办学理念和特色。嘉宾对食品综合实验成果展表示肯定,同时希望能与食品专业展开合作,将成果进行进一步研发和推广。(冯涛)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