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学院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研究人才和科技工作
2020-10-25 10:13:25

10月21日上午,生命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研讨人才和科技工作等年度重点工作推进事宜。学院党委委员、党政领导及分工会主席出席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主持。
   会上,周泛海传达了本周一学校党委(党总支)书记扩大会议上的精神,并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随后院长叶子弘、副院长徐沛分头分析梳理了学院人才及科技工作现状,并就下一步重点任务的推进提出了思路及对策。与会人员集思广益、各抒己见,就相关思路对策的可行性等提出了意见和建议,达成明确共识。会议还研究了学院教代会相关事宜。
   2020年是特殊的一年,也是生命学院发展的重要之年。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年度各项重点工作的推进,定期召开专题会议,深入研讨,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力争高质量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任务,为学校实现新的跨越式发展作出学院应有贡献。(何云)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