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2020-07-02 17:27:47
      99年风雨,99年辉煌。值此欢庆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之际,为了进一步加强对党员的教育,提高党员的党性修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创造力,全国首批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生物系教工支部于7月1日开展了“庆党的生日,听战疫党课,观抗疫图展、悟初心使命”的主题党日活动。
      7月1日上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由教育部思想政治工作司指导的“高校党组织战‘疫’示范微党课‘七一’专题”视频直播——“党旗飘扬,筑牢红色防火墙”,分别听取了中国人民大学、复旦大学、西安交通大学及北京科技大学等高校党委书记的专题微党课。下午组织党员同志前往学校逸夫图书馆7楼的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参观了 “仲夏已清和”——抗‘疫’图片展,仔细倾听了讲解员关于 “党的领导、纵览全局”“同舟共济、人民战争”“浙风挡雨、重要窗口”“精思国计 ‘量’力而行”等四个图片展区的介绍。
      生物系教工党支部开展“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希望号召党员同志能够在党的近百年奋斗历程中领悟初心使命,继续保持“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的优良作风和党建特色;通过聆听微党课,以伟大抗疫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参观教育图片展,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昂扬的斗志,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推动学校改革发展,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吴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