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学院举办企业宣讲招聘系列活动
2020-07-03 09:21:41
      为进一步提高毕业生求职意识,调动毕业生就业积极性,生命科学学院于5月20日-6月19日邀请6家企业来校交流,搭建毕业生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帮助毕业生顺利就业。
      浙江天元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天元生物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86年,是杭州生物、生化制品厂行业知名企业。主要经营体外诊断剂盒、疫苗(小容量注射剂)的开发、生产、销售自产产品;生物药品开发;中药开发;蔬菜除磷剂的生产和销售。5月20日,李金国总经理一行来校交流,学院院长叶子弘、党委副书记徐鎏参与交流接待,随后企业与就业班学生代表交流。
      浙江野风药业有限公司
      浙江野风药业有限公司是野风集团旗下的多元股份制企业。创建于1993年,本部座落在浙江省东阳市歌山镇北江工业区,致力于新产品开发及技术创新。检测中心具有完备的化学检测以及气、液相色谱等分析仪器。6月16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与浙江野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在明德南313会议室举行了“野风药业奖学金”捐赠协议签约仪式。野风药业拟捐资70余万元,在生命科学学院设立野风药业奖学金、野风药业定向实践奖学金和野风药业研究生定向培养专项奖学金,用于资助品学兼优的药学专业本科生和药学专业研究生。捐赠仪式后,部分药学学生参与校企交流,学院也将陆续落实校企联合培养,促进学生的就业工作。
      海正药业(杭州)有限公司
      浙江海正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始创于1956年,2000年发行A股上市。2012年与辉瑞公司在品牌仿制药领域合资成立海正辉瑞制药有限公司。入选国家首批“创新型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全国工业品牌培育示范企业”,列入“全国医药工业百强企业”“中国化学制药行业工业企业综合实力百强”、“2017年医药国际化百强企业”。 6月18日,海正药业在环宇D201开展宣讲,主要招聘生产检测类毕业生。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
      杭州娃哈哈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经营范围包括许可经营项目:娃哈哈系列产品的生产、销售。 一般经营项目:按经贸部批准的目录,以原杭州娃哈哈集团公司名义经营集团公司及成员企业自产产品、相关技术出口业务和生产所需原辅材料、机械设备、仪器仪表、零配件等商品及相关技术的进口业务。6月18日,娃哈哈集团在环宇D202开展宣讲,主要招聘从事质检的毕业生。
      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
      杭州远大生物制药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12月,座落于杭州市江干区科技经济园九环路63号14号标准厂房,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制药技术及其产品开发、生产与销售的省级高新技术企业,2013年被中国远大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收购,成为其全资子公司。6月19日,企业人力资源负责人来校宣讲,主要招聘从事产品质检的毕业生。
      杭州纽贝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该公司2011年11月该公司正式成立,2012年被评为“杭州市高新技术企业”。该公司目前主要从事生物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转让、技术咨询;生物试剂盒的研发;科研耗材、试剂的销售。6月19日,人事负责人在环宇C402开展宣讲,主要招聘实验人员。
      6场交流和宣讲会共吸引50余人次毕业生到场交流、投递简历,毕业生虽然已离校,但学院的关爱不会停止。学院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就业创业服务活动,分层分类指导,尤其是做好就业困难毕业生的帮扶,促进2020届毕业生顺利就业。 (吴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