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2019“循生而至”迎新晚会暨生科梦想秀
2019-11-28 13:41:25
   时光荏苒,岁月始于生科。11月25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嘉量大会堂举办2019“循生而至”迎新晚会暨生科梦想秀,学院党政领导、专业系主任、19级新生班主任及各年级辅导员与新老生共同观看了晚会,SKY音乐社和均钟合唱团成员担任梦想秀评委。
   晚会在院党委书记周泛海慷慨激昂的致辞中拉开序幕。他代表学院再次欢迎2019级新生加入生命科学学院,并阐释了晚会主题——“循生而至”的深刻内涵,“生”既代表“生科人”又代表“生命科学”,他指出,未来将是生命科学的未来,更是生科人的未来,希望全体“生科人”追随着生命科学的脚步振翅高飞。
   晚会初篇,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梦想秀歌曲环节分两轮进行,得分前三的选手进行二轮演唱,最后评选出前三名。外美内秀,多才多艺的生科学子,分别演唱了《匆匆那年》、《上天入地》等热门歌曲,其中,余若城同学演唱了自己的原创歌曲《LOST》,才华横溢的他收获了一众新生粉丝,宋伟霖同学凭借出色的唱功,以一首《我曾》获得了台下评委的一致认可,藏族同学旦增德列身着民族服装,为我们带来一首极具民族特色的藏族歌曲—《卓姆仁青岗》,赢得台下热烈的掌声。梦想秀比赛环节之间,穿插着精心准备的19级新生班级节目,有19生物3班的歌伴舞—《芒种》,歌声动人,舞姿曼妙;19食品2班的相声《当代大学生》诉说着大学生活百态;19生物2班带来的小品—《高铁换座》情节幽默、爆笑全场;轻快甜美的歌曲,搭配上风靡一时的杯子舞,19药学1班的班级表演让人眼前一亮,体现了新生班级的团结与活力。
   晚会中篇,循循善诱,师长祝福。老师对学生的爱,从来不只停留在言语的教诲。作为学院教师代表,院党委副书记徐鎏以一首深情款款的《月半小夜曲》点燃全场,他以歌曲的形式传达了师生永远同在的的情感,如此深情,不可辜负;19级新生辅导员揭紫漪与学生会执委们以压轴舞蹈《护花使者》惊艳亮相,师长们愿做护花使者,穿过日月星辰,乘风破浪,只愿你遇见更好的自己,越过泥沼滩涂,披荆斩棘,怀揣更美的期守护待护着新生的梦想扬帆远航。
   晚会尾声,月湖泛灯,许下心愿。“月湖泛灯”是生科院迎新晚会的传统,全体新生和教师在日月湖边许下心愿,放下花灯,共同期许一个崭新、美好的未来。月上柳梢头,人约黄昏后,东风夜放花千树,更吹落,星如雨,日月湖边,蓦然回首,遇见愿望,遇见心动。
   晚会在璀璨的花灯和祝福中完美落幕,带着期许与感动,2019,循生而至,生科与你,携手时光,共同奋进!(刘鑫燕)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