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国航浙江飞行部四中队来校开展主题教育交流活动
2019-11-26 13:40:43
   11月25日,中国国际航空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分公司飞行部四中队来校交流。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热情接待了客人,“全国党建工作样板支部”生物系支部书记韩宝瑜教授与对方签订了共建友好支部协议,相关教师代表和学生党员骨干参加了交流会。
   周泛海代表生命科学学院对国航飞行中队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特色、办学历程和生命学院发展情况。他表示,学校作为国内唯一的质检领域人才摇篮,多年来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和社会服务等方面立足国家战略,做出了很多推进性、开创性工作,与同为“国字头”的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在计量、标准、质量、检验检疫等方面有着同样的视野宽度和广阔的合作前景。国航飞行中队孙震书记介绍了中国航空业的发展历程,从“初心”“使命” 的角度讲述了国航从初创到世界五百强的奋斗故事,并表达了与我校在航空人才培养和党建交流等方面的合作意愿。
   签约仪式结束后,校企双方分别做了飞行生活和生命科学的科普讲座,围绕各自工作领域进行了常识探讨,参观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与传播中心和计量博物馆。(吴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