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优良学风班评比展示大会
2019-11-26 13:39:48
   为弘扬“励志笃学,求真诚行”的学风,总结优良学风建设经验,加强班集体建设,11月22日晚,生命科学学院于环宇T301举行2018-2019学年优良学风班评比展示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徐鎏、学工主管兼团委书记方结红、辅导员刘鑫燕、揭紫漪担任大会评委。
   本次评比共有15个班级参与,学院全体班委到场观摩。展示过程中,各班级代表通过精美的PPT、精彩的解说和翔实的数据,如四六级通过情况、不及格率、奖学金获得情况等,将班级在班团建设、学风建设、课外科技、社会实践、文体活动、社会工作、志愿活动与文明寝室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和成绩作了充分的总结和展示。参评班级向与会人员展示了班级在学风建设过程的富有成效的工作,如开展英语助教、学业帮扶小组、生涯规划班会、职场体验等活动等,这些卓有成效的工作不断引领生科学子奋发向上,也在校园内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通过激烈的角逐,最终18生物3班、17食品1班、17食品2班、17检疫1班获“生命科学学院优秀学风班”称号,18食品1班、18食品3班、17药学1班、17食品3班获“生命科学学院优良学风班”称号,18生物2班、18食品2班、 17生工1班获“生命科学学院特色学风班”称号。    
   学风是教师教学和学生求学风貌的集中体现。此次优良学风班评比,既总结了过去一年学风建设的经验和成绩,又促进了班级之间互相学习共同成长,特别是对新生班级提供了良好的榜样,对学风建设具有积极的意义。生命科学学院历来重视学风建设,学风建设渐成体系,学风建设成效显著,育人成果丰硕,连续多年在国家级学科竞赛中斩获大奖,今后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刘鑫燕)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