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格致论坛”第三讲——3D打印在食品中的应用
2019-11-18 12:59:43

   11月13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格致论坛”第三讲——“3D打印在食品中的应用”在格致北楼205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部分学院老师及全体新进青年博士参加了论坛。论坛由战勇博士主持。
   杨昆博士从3D打印的概念、发展过程、3D打印的工艺类型以及3D打印在食品领域的应用和瓶颈做了介绍。随后,现场老师畅所欲言,针对3D打印的发展现状以及3D打印的应用前景展开了热烈讨论。
   “格致论坛”以青年教师作为参与主体,提供了一个平等交流、充分研讨的大跨度、多角度的知识共享平台。青年教师在该过程中聚焦讨论学科前沿动态,互动发声,活跃开放的氛围充分促进了学科交叉,激发了学术创新。(杨昆)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