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牵纸连心”心愿互助活动
2019-11-14 12:58:24
    2019年11月上旬,生命科学学院“心晴地带”二级心理工作站举办了“牵纸连心——我的心愿等你摘”主题活动。在G3食堂门口,同学们陆陆续续被心理游戏以及热闹的氛围所吸引,在便利贴上写上自己的小心愿,贴上心愿墙,满怀期待等待自己的心愿被他人领取。有一位同学许下了想要吃烤红薯的心愿,没想到很快就收到了陌生同学送来的一只烤红薯,他既兴奋又感动,也加入到帮别人实现心愿的行动中。在被问到为什么帮别人实现愿望时,现场撕取他人心愿的一位同学说道:“大家写下的都是内心所期望的一个小心愿,既然我有这个能力去帮助一个人、两个人甚至多人实现,那我为什么不选择去传递这样的一种温暖与感动呢?可能我送出的一杯奶茶就能让别人开心一整天,而我自己也挺快乐的。”为了鼓励更多的同学加入传递心愿的活动,参与活动的同学还收到了工作站送出的解压玩具、小夜灯等礼物。
   单薄的便利贴承载同学们心中沉甸甸的期待与憧憬,让同学们的“愿望清单”得到了实现的机会。以愿望为桥梁,通过参与者的心愿接力,收获感恩与助人的快乐,感受计量人的温暖。(吴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