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学院党委创新学习研讨模式,扎实有序推进主题教育
2019-10-17 08:51:29
    连日来,生命学院党委对标省委、校党委要求,紧贴工作实际,通过“晨读晚学”的学习研讨模式,扎实有序开展理论学习和专题研讨,在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下深功夫,为高质量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奠定扎实基础。
    在5次的“晨读”读书会中,读书会成员上午7:30就到达会场,学院党委委员带领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原原本本读《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要论述选编》。通过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与会成员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解,坚定了对“初心”“使命”的坚守,增强了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的自觉性和坚定性。
    在5次的“晚学”学习研讨会中,除了读原著、悟原理外,学院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还紧紧围绕“全面从严治党、理想信念、宗旨性质、担当作为、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党性修养、廉洁自律”八个专题展开学习和研讨,学院党委委员和教工党支部书记在充分准备后分别做了各专题的主题发言,与会成员则围绕主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了充分的交流研讨。
    学一步、深一层。接下来,学院党委将不断提高运用理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能力,紧扣“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聚焦学院师生反映强烈的热点、难点问题,广泛听取意见,认真检视问题,持续深入开展调查研究,高标准、严要求抓好整改落实。 (何云)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