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格致论坛”启动仪式暨第一次论坛
2019-10-14 08:47:38

10月9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青年博士论坛——格致论坛在格北205会议室顺利启动。学校副校长金尚忠,科技处副处长马正、生命学院党政领导和院研究所所长及学院全体青年博士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方结红博士主持。
    会上,金尚忠和学院周泛海为生命科学学院“格致论坛”揭牌。揭牌仪式后,金尚忠从青年博士如何成长的角度出发,以青年博士的主要矛盾为切入点,为学院青年博士作了专题讲座,为青年博士的成长指出了一条奋斗之路。他指出,青年博士要以学校目标为指引,围绕科学研究、教育教学、指导学生等方面开展优质工作,积累科研成果,提升教学水平,服务学生成长。他希望青年博士能以“入主流、做特色、上水平”要求自己,早日成为一名优秀的教师。科技处副处长马正向与会老师们解读了学校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办法和科研业绩核算办法等相关文件。
    院长叶子弘介绍了“格致论坛”的成立背景和实施方案。“格致论坛”旨在为青年博士搭建成长平台,推动青年教师在科学研究、课程教学、学生管理等方面的交流,促进青年教师成长为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高素质、专业化青年教师队伍,为学校、学院的建设和发展做出应有贡献。
    会上,对2019年申请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并获立项资助的青年博士进行了表彰。
    启动仪式后,“格致论坛”举行了第一讲——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基金申报经验漫谈,宋阳、方结红、范鹏来、邱雨楼等4位获得国基金青年基金的老师从申报指南解读、项目名称、摘要、正文、立项依据、研究基础、申请人简历等方面分享了经验。(方结红)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