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告白祖国,献礼70周年”系列活动
2019-10-09 08:46:36
    十月的诗,对祖国的爱永远也诉说不完。明德北楼里生科学子嘹亮的爱国歌声还未散去,9月30-10月1日,生命学院继续开展“告白祖国,献礼70周年”系列活动。
    你的名字只有两个字,填不足三行,却已写满我的心。9月30日,生命科学学院于G3餐厅门口举办“请给我一面国旗@生命科学学院”“表白我的祖国”活动,伴随着网络热度极高的“请给我一面国旗”活动,生科学子也“网红”了一回。来自各个学院的同学都在“献礼七十周年”喷绘上写下对祖国的祝福,手持小红旗与留言合影,更有同学自制合影背景板,在纸板上写下“厉害了我的国”几个毛笔大字,成为众多同学的合影“宠儿”。
    我爱你中国,一方沃土,养育一代青年,爱,从不是单箭头。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生科学子为祖国母亲精心准备了一份别样的生日礼物—不同方言的祝福视频,视频中采访了来自各地、各民族的量大学子,以自己的家乡方言或者民族语言为祖国送上诚挚的祝福。他们的祝福深厚浓烈,他们的祝福情深意切,他们都在都表达同一份心愿:祖国母亲,我爱您。
    锦绣中华,盛世华诞。举办“告白祖国,献礼70周年”系列活动,生命学院旨在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更希望通过系列活动,能让生科学子用积极的行动来表达自己的爱国情,因为爱国主义是中华民族的光荣传统,是推动中国社会前进的巨大力量,是各族人民共同的精神支柱,是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主旋律的重要组成部分,同时也是作为一个新时代大学生的基本要求。
    七十载不懈追求,五星红旗辉映着英雄的勋章;七十载拼搏奋进,五星红旗见证着民族的坚强;七十载艰辛探索,五星红旗刻下了岁月的沧桑;七十载励精图治,五星红旗凝聚着华夏儿女深情的目光,我最亲爱的祖国,生科人永远紧贴着你的心窝。(刘鑫燕)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