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校党委副书记肖刚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走访调研
2019-09-30 18:43:11
   9月29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肖刚到生命科学学院开展主题教育走访调研。
在了解了生命科学学院在学科建设、人才队伍等方面的总体情况后,肖刚提出了四点希望和要求。
    肖刚指出,要聚焦主题教育这条主线,把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贯穿主题教育全过程,充分发挥主题教育在推动学院建设发展中的重要作用。他结合自己在丽水工作的所感所悟,指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要注重领会其中的风格、思路和方法。生命学院特别要注重学习习近平关于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思想和时任浙江省委书记来校视察时的讲话精神,以此更有针对性地指导学院的建设发展。
    肖刚指出,应围绕学校对生命学院的总体定位,守住生命学院2001年成立时的“初心”,聚焦国家和当地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做好谋划,把各个时间节点作为我们工作的坐标,脚踏实地,不断推进学院的建设发展。
    肖刚指出,应围绕学校的各项工作任务和学院年度工作目标,着力推进以“双一流学科”、“双万专业”建设申报为重点的学科建设各项工作。
    肖刚最后强调,应规范管理,充分发挥学院党委行政的作用,在学院制度建设等方面多做探索,发挥好学院在生命科学领域的特色优势,为国家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何云)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