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横向合作项目政策宣贯交流会
2019-09-26 08:58:41
      为加深教师对学校相关横向合作项目政策的理解和掌握,鼓励科研人员开展横向合作,进一步促进科研成果转化,提高社会服务能力,9月24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横向合作项目政策宣贯交流会,科技处副处长陈亮及产学研合作方向负责人唐乔应邀到会指导,学院主要领导、研究所负责人、科研骨干及其他相关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命学院院长叶子弘主持。
      会上,陈亮与参会教师进行了深入的互动交流,对教师们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针对性的回答和解释说明,并就如何更好、更有效的开展横向合作项目工作提出了建议。他强调,科研人员在向企业争取项目时,要努力抓准企业需求点,并好好利用政策这个“帮手”,充分调动企业参与项目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以争取更多资源。 
      唐乔重点介绍了科研成果转化相关政策,就省科技厅产业化项目经费补助、省科技厅全面创新改革新型产学研合作项目、杭州市科技创新券政策、杭州市科技成果交易转化项目、杭州经开区鼓励校企合作创新补贴以及地方创新创业人才项目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解读。
      学院也将充分调动广大教师的积极性,努力找到结合点,选准切入点,动员更多老师在做好理论基础研究的同时,也能兼顾应用研究,着力让科研成果迈入企业、推向产业。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