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交流会
2019-09-26 08:56:00
      为进一步加强国基金项目申报工作,提升申报质量及立项率,生命科学学院于9月19日下午在格致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国基金申报交流会。校科技处副处长马正应邀到会指导,学院20余名教师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生命学院院长叶子弘主持。
      马正分析了2019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集中申请、立项与学校本年度申报及资助总体情况,并对生命科学学部相关数据进行了针对性比较分析。他着重介绍了本年度国基金申报工作中呈现出的一些新变化、新调整和新趋势,以及需要加以重视的一些问题。他强调,国基金获立项资助,关键是要有一份高质量的申报书,建议各申报人员尽早谋划准备,精心撰写、着力打磨申报文本。会上,马正结合自身经验体会,就申请代码选择、科研平台使用、文本谋篇布局等内容进行了分享。
      最后,参会老师就涉及国基金申报及评审过程中所遇到的一些问题和困惑与马正进行了现场交流。
      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国基金项目申报工作,积极搭建平台,创造良好氛围,为教师特别是新进青年教师的成长、发展提供支持,以力争学院国基金申报工作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