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传承考研之路,心态决定未来”走访浙大校友行活动
2019-09-20 08:32:14
    暑假和中秋假期期间,由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心理部主办的走访浙大校友行活动在浙江大学紫金港校区举行,此次活动以“传承考研之路,心态决定未来”为主题,采访多位校友并把采访内容整理成考研故事推送给在读学生,鼓励在校学生向优秀的学长学姐学习,借鉴考研经验,调整考研心态,规划好自己的考研路。
    此次活动先后采访了8位浙大在读校友。他们表示,准备考研的过程中不要提前否定自己,要保持一个良好的心理状态,多对自己进行积极的心理暗示,一步步攀登考研高峰。此外,在考研过程中也可以找一个好的考研伙伴,互相监督复习进度,提供心理支撑。在交流的过程中,他们不仅热情地分享了考研经验,也谈论起当年在中量大的美好时光,表达了对母校越办越好的期望。
    本次走访浙大校友行以“传承”为切入点,着眼于鼓励学生向更高层次发展,树立爱校、荣校意识。相信一代又一代计量学子薪火相承,为中量大美好明天贡献力量。(吴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