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09-19 08:28:28
      9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格致北楼106召开了新学期教职工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鎏传达了学校新学期工作部署会精神。副院长叶子弘对今年学院各项工作指标完成情况及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等进行了总结,并详细部署了下半年各项工作及目标。副院长黄丽红通报了学院暑期实验室安全问题及处理决定,介绍了下半年实验室安全工作重点,布置了教学改革、教材建设、专业建设和生命科学竞赛等相关工作。其他学院领导也结合各自分管交流和布置了相关工作。
     周泛海在最后介绍了学院党委本学期的重点工作,梳理和强调了学院本学期的工作主线、工作重点和工作目标。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