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新生家长会
2019-09-18 08:26:47
      学校是学生成长的摇篮,是学生的第二个家,为了进一步加强家校合作,生命科学学院于2019年9月7日13::30在翔宇201召开了2019级新生家长会。学院党政领导、新生班主任、全体辅导员及200余名新生家长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鎏主持。
      会上,周泛海书记表达了学院对新同学的展望,希望家长与学校做好家校联合,帮助孩子在这个向社会人过渡的阶段中,明确大学阶段整体目标,积极参加专业活动,提升自身理论水平和专业素养。周书记一番慷慨激昂的讲话金句频出,风趣幽默的语言引得现场掌声不断。此外,周书记还强调了新生安全问题,注意人身安全的同时也要严防诈骗。叶子弘院长在会上简明扼要地介绍了学校的历史、基础设施和校园两级管理政策等。同时,她通过各类生动鲜明的数据,讲解了生命学院的学科架构、师资队伍、学生规模以及学生目前所取得的成就,并鼓励新生们要不忘初心,在专业的道路上砥砺前行。
      会后,新生家长与班主任老师、辅导员进行了自由交流,并且互留了联系方式以便后期更好地沟通。此次家长会虽然短暂,但通过这次见面,家长们纷纷表示对于孩子在生命学院的未来充满信心。 (揭紫漪)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