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研究部署人才工作
2019-09-18 08:24:23

为加快学院人才引进步伐,促进引进人才更快适应、更好发挥作用,开学第一天,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学院人才工作。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主持。
     会上,叶子弘副院长通报分析了上半年学院人才引进情况,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工作措施。她分析,学院目前已完成了国家级人才的引进任务,也有其他国家级人才在积极联络和培育申报中,但是青年博士的引进速度仍较慢,学院接下来应结合实际,多管齐下,丰富人才引进手段,加快引进节奏,加大引进力度。
     与会成员就目前学院人才工作的总体形势进行了分析研讨,进一步凝聚和增强了共识。会议认为,党管人才,更多应体现在对人才工作的整体谋划、全局协调和战略把握上,更多体现在对人才的关心、支持和帮助上;会议强调,要站在学校全局发展和学院长远发展的高度,高度重视人才引进工作,确保今年人才引进工作任务保质保量完成;会议指出,人才引进既要注重优秀青年博士这个一般面,更要着力高层次尤其是国家级人才这一重点,力求统筹兼顾;会议强调,人才引进后的关心、指导、帮扶工作十分重要,要完善学院领导联系高层次人才制度,推出青年博士学术沙龙活动,强化制度文化和人文文化建设,营造更为浓厚的事业留人、发展留人、情感留人氛围。(何云)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