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
2019-07-05 13:41:21
    7月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格致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学期末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出席了会议。
    叶子弘副院长向全体教职工通报了今年上半年学院科研项目申报情况,并重点介绍了接下来重点支持的基础研究相关领域和方向。她鼓励教职工积极发挥自身优势,吃透政策,顺应趋势,认真规划,利用暑期时间争取科研工作取得更大成绩。此外,她还就规范财务报销流程等工作进行了强调。黄丽红副院长布置了课程思政的相关工作,并结合自身教学实践作了交流,同时她还要求学院相关教师要以高度责任感踏实做好实验室安全工作,严格执行假期值班工作制度,认真开展实验室安全巡查,及时排查安全隐患,确保实验室安全。徐鎏副书记强调,学院要积极做好2016级本科生考研工作,妥善安排相关事务;暑期要高度重视学生安全工作,确保在校参加学科竞赛准备和外出实践学生的安全。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对暑期相关注意事项和要开展的工作进行提示和交流。
    会上,周泛海、叶子弘还分别为2018年度院级优秀教工党支部书记、教职工年度考核院级优秀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最后,周泛海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他强调了课程思政与暑期实验室安全工作的极端重要性,提出了具体落实的思路和要求。他还着重以“明目、凝聚、提升、发展、幸福”为主题词,分析交流了学院今后建设发展的重点和方向。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