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
2019-07-04 13:40:40
    为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管理工作的要求,切实做好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7月2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翔宇楼103召开了2019年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大会。学院副院长黄丽红、党委副书记徐鎏、学科助理陈春、全体辅导员及200余名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学工主管方结红主持。
    会上,黄丽红重点做了实验室安全教育和具体工作要求,要求暑期留校学生在实验室开展课外科技实践时,一要提升实验室安全思想认识;二要加强实验室安全知识学习;三要严格遵守实验室管理制度;四要在研究生和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开展实验。徐鎏结合生动案例向全体暑期留校学生提出了要求和希望:一要提升认识,牢固树立安全底线意识;二要严格遵守学校管理规定,践行申请留校时个人的承诺;三要把握好暑期时间,合理规划,为自己未来的就业和职业规划打好基础。陈春在全体研究生安全教育大会的基础上,对研究生暑期留校安全要求做了进一步强调,并进行了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
    方结红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暑期留校学生安全工作要求和注意事项,并作了寝室安全、饮食安全、交通安全、财产安全(如何防范网络诈骗和套路贷等)、人身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内容的主题教育。(方结红)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