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赴多地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讲活动
2019-07-04 13:39:24
    根据校研究生院的统筹部署安排,生命科学学院各学科学位点高度重视2020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前期学院招生领导小组专门组织八个研究所所长及招生联络人召开动员培训会议,从ppt及宣传视频的制作到宣讲技巧,事无巨细,面面俱到。6、7月期间,招生教师不畏辛苦奔波,甚至带伤上台宣讲,先后赴台州学院、安徽农业大学、浙江科技学院、湖州师范学院、南京晓庄学院、江西农业大学、烟台大学、黄山学院、青岛大学、青岛农业大学、宜宾学院、海南大学等12所高校开展宣讲并发放了招生宣传册,其中9所省外高校,3所省内高校;系列宣讲活动取得了令人满意的宣传效果。
    在宣讲中,教师们主要从中国计量大学的历史发展、师资力量、科研水平切入,并详细介绍和说明了考生主要关切的几个方面:包括生命科学学院的学科建设、导师团队、专业方向、科研特色;研究生在读期间的各类奖助政策;以及毕业条件及就业去向等。在宣讲后的互动交流环节,招生教师耐心地解答了在场学生关心的诸多问题,受到了考生的欢迎和称赞。(严洁)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