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换届大会
2019-06-21 16:30:33
    生志鸿鹄,薪火可燃。
    6月17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团委学生会于闻厅二楼举行了第十八届主席团换届大会。院党委副书记徐鎏、团委副书记刘鑫燕、现任主席团成员、学生会各部门部门代表、各班级代表出席本次大会。
    本次换届大会分为PPT展示和现场答辩两个环节。评委老师与现任主席团、部门代表、班级代表根据候选人平时工作表现与现场展示情况进行打分,公平公正地评选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现场展示环节,候选人从自我介绍、学生会工作个人总结、学生会未来展望与工作计划几个方面进行陈述,评委老师和部门代表们就学习和学生会工作之间的平衡,目前部门工作遇到的困境及应对方案等方面进行犀利提问,考验候选人的临场应变与工作能力。经过了激烈的角逐,最终,17生工1班王陈玲、17生工2班丁荣恩、17药学1班乔娜、17食品1班叶仲杜、17生工1班史林永共五位候选人脱颖而出,成为新一届主席团成员。
    希望新一届学生会主席团能够继续传承生科学生会优良传统,牢记“生志鸿鹄,厚德笃行”的会训,怀揣么梦想,坚持初心,带领生科学生会砥砺前行,再创新篇章。(刘鑫燕)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