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020年研究生招生系列宣传
2019-06-14 11:01:00
    为响应我校的研究生院招生会议精神,生命科学学院积极开展生物学和药学两个学位点的布点宣传工作。6月11日,党委书记周泛海和生物资源与多样性研究所所长管峰老师应邀赴南京晓庄学院进行招生宣传。
    宣讲期间,来自食品科学学院的食品科学与工程、食品质量与安全、生物科学三个专业,共100多名准备考研的学生听取了周泛海书记的精彩宣讲。周书记着重就学校、学院的办学层次、特色、实力、质量、前景和环境等方面作了详细又有针对性的讲解,同时鼓励同学们积极报考我校研究生。会议结束后两位老师耐心解答了学生关心的奖学金和第一志愿录取等问题,并该校招生就业办负责人和食品科学学院领导、教师就学生培养和两院合作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沟通。
    南京晓庄学院是我国著名教育家陶行知先生1927年创办的学校,有着良好的教学传统和历史积淀,秉承“教学做合一”的培养理念,学生基础较扎实、专业素养较高,该校食品科学学院是我校比较稳定的生源点,近年来已先后有5名学生在我校就读硕士研究生。此次宣讲进一步激发了该校学生报考我校研究生的热情。
    生命科学学院高度重视2020年的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落实了八个学科性研究所的主体责任,已先后召开动员部署和备课会,统一制作了宣讲PPT和宣传手册。赴南京晓庄学院宣传是继赴浙江农林大学宣传后的第二站活动,其他系列宣传活动将在近期陆续展开。(管峰)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