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十年再回首,青春不散场——生命科学学院05食品1班校友返校
2019-05-15 09:10:50
   毕业十年再相聚,今朝重逢叙情谊。5月11-12日,生命科学学院食品质量与安全专业的首届学生05食品1班的同学们重返母校,毕业十年,再度相会。
   专任课教师黄光荣和李佳代表学院欢迎各位校友的返校,学院一直重视和关注校友发展,希望走上社会的校友们相互帮助,携手多回母校看看,母校的家灯永远为计量学子点亮,大门永远为计量学子敞开。在外访学的班主任徐晓晖老师远程表达了祝福,一些曾经给班级同学上过课却因事不能到场的老师也纷纷表达了他们诚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
   时任辅导员的丁梨慧老师对同学们表达了关心与问候,05级是她任职辅导员所带的第一届学生,有着深厚的师生情谊。她变魔术般地翻出了大家新生报到、家长会、军训、班级活动、做实验、晚自习、甚至打扫寝室的照片,昔日的意气少年,当年的青春豆蔻,大家看着这些照片深深感受到了辅导员的用心。
   聚会上,校友们按照学号围坐,观看了班长施毅骅收集并制作的暖心PPT,共同回忆了大学的奋斗征程,各自讲述了自己毕业后的生活。未到的同学现场视频连线,他们中有二胎不便出行的妈妈,有部队不方便回来的军人,有临时接到任务抽不开身的业务骨干等等。虽然多年不见,但大家在聚会上仿佛又找到了当初的感觉,大学时代关于梦想与情谊的故事仿佛近在昨日,谁是谁的搭档,谁有什么秘密,谁又干了什么可笑的事情……
   次日,校友们在校园合影留念,前往学院楼、校史馆、操场、教室、宿舍等挥洒青春处打卡,在食堂寻找记忆中的味道。
   十年聚首,洒下的是笑语,倾诉的是衷肠,珍藏的是友谊;十年聚首,淡忘的是忧伤,收获的是梦想,放飞的是希望!十年聚首,校友们在感觉缺憾的同时也更加想念没有到会的老师与同学。难忘的情谊,值得一生去联系,一辈子来追忆,期待下一次荣归母校。(吴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