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学院召开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5-07 08:25:11

 根据学校党委统一部署,4月2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格致北楼205会议室召开2018年度中层领导班子和中层干部民主生活会。校长宋明顺,纪检监察办连社会到会指导,生命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主持。
   本次会议围绕“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上级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的主题展开。会前,生命学院党委围绕主题,通过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征求意见建议;班子成员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联系个人实际,有针对性地撰写对照检查材料,认真准备发言提纲。
   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深入剖析存在的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明确了努力方向。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年度考核和岗位职责,查找存在的不足,联系思想和工作实际,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问题,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整改措施。
   校长宋明顺认真听取了与会人员的发言,对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学院班子及成员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他指出,学院去年在班子领导下,各方面工作取得了优良的业绩,但面对校内外发展的态势和要求,学院和班子建设有很大压力和挑战,要利用好民主生活会的成果,着力进一步的思考和改进。领导班子要顾全大局,集中优势力量,全力以赴做好学校的重点工作;要毫不动摇在特色上做文章,凝练学科专业特色,在特色建设上进一步发力;学院发展要体现可持续性,做到重点和一般的有机结合,做强做大优势学科;要在高端人才的引进工作上下功夫;要加强班子内部和学院内部的沟通,加强民主集中制的建设,凝聚起学院进一步建设发展的强大合力!(何云)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