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药学学科召开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会议
2019-05-07 08:23:43
  为扎实做好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工作,5月5日上午,药学学科在格致北楼314会议室召开了药学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会议,会议由学位点负责人潘家荣教授主持。浙江工业大学张兴贤教授受邀到会指导。
  潘家荣教授从专业简介、培养目标、研究方向、课程设置及必修环节等方面作了详细的汇报。张兴贤教授认为药学专业学位授权点有明确的培养方向和稳定的师资队伍,培养目标清晰、定位准确,并就药学专业课程设置及学分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修改意见和建议。
  潘家荣教授代表药学学科对张兴贤教授的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将进一步完善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方案,提升培养质量,使药学硕士专业学位授权点更好更快地发展。(陈文伟)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