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召开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2019-04-30 08:37:34

4月28日上午,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在格致北楼205会议室召开了二级理论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教工党支部书记、工会主席、各办公室主任等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主持。
   学习会围绕“担当、善作为,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的主题进行。会前,与会人员按照要求,认真学习了2019年全国“两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 、《关于扩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相关自主权的若干意见》 等文件和人民日报、光明日报等重要评论员文章等内容。
   周泛海和徐鎏作学习会主题发言。周泛海分析了2019全国“两会”召开的背景、意义,着重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政协文艺社科界和人大部分代表团座谈会的讲话精神、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以及教育部长陈宝生和市场监管总局局长张茅的答记者问,联系学院实际,就学院文化建设、发挥民主党派作用、着眼生物、食品、药品安全推进学科建设、加强实验室安全工作谈了具体感想和体会。随后,周泛海带领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和《关于扩大高校和科研院所相关自主权的若干意见》。他指出,学院要加强课程思政工作,发挥其在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中的协同作用;要完善相关制度体系,强化成果导向,不断提高创新能力和效率。
   徐鎏副书记组织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党政领导干部选拔任用工作条例》等文件,并谈了个人感想与体会。
   会上,叶子弘副院长等就如何加快科技创新、强化标准建设等方面和与会人员进行了交流。(何云)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