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2019年度人才引进、科研经费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
2019-04-15 10:02:19
      为进一步做好2019年度师资工作和科技工作,更好地完成相关指标,4月12日下午,生命科学学院在格北205会议室举行了2019年度人才引进、科研经费目标责任书签订仪式。学院党政领导和八个院级研究所所长出席了仪式,仪式由学院副院长叶子弘主持。
      签约仪式前,学院党委书记周泛海为八个院级研究所所长颁发了所长聘书。随后,叶子弘代表学院与各研究所所长签订了目标责任书。
      仪式最后,周泛海与各研究所所长进行了交流。他指出,2019年是学校博士点申报建设的关键之年,也是学院学科建设十分重要的时节,生命学院要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狠抓工作的落实,层层压实责任,努力完成学校下达的各项指标和学院学科建设的核心目标。研究所作为学院学科建设的基本组织单元,要进一步分解细化相应的指标任务,责任到人,任务到项目,学院也要加大对研究所的支持和激励力度,齐心协力确保任务的完成。 (何云)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