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当前位置: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新闻公告 |  学院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
2019-04-12 10:01:24
      为了提升大一学生实验安全意识,提高安全防范能力,生命科学学院党员之家于4月3日举办了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生命科学学院食品系主任、博士生导师潘家荣教授担任主讲。
      潘家荣教授分别从实验室安全法则、废弃物的处理、实验时的穿着以及药剂的摆放四个方面为学生进行了详细地讲解,潘教授通过对各地高校几起实验事故的分析提醒同学们提高意识、重视规范、学会自我保护。在潘教授精彩的讲解之后,讲座进入了互动提问环节,同学们积极提问、踊跃发言,潘教授也耐心地一一解答。
      实验室安全是学校安全稳定的重要组成部分,实验室安全知识讲座贯彻了我校实验室安全管理机制,为提升学生安全意识、有序参与学科竞赛提供了支持,有利于学院实验室的规范管理。 (吴倩)




Copyright © 中国计量大学生命科学学院 2016

地址:浙江省杭州下沙高教园区 邮编:310018 电话:0571-86914449 


校内邮箱:
用 户:
密 码:
登录